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拋夫棄子追愛 驚見渣男摟妹回家過夜

茱蒂絲薛拉在新片《夏日情事》為了安德斯丹尼爾森李在一起,打算和丈夫離婚。(Maison Motion提供)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法國女星茱蒂絲薛拉最近在電影《夏日情事》飾演和姐姐的多情男友大搞曖昧的有婦之夫,由於長期和丈夫相處不和,久違的愛戀感,讓她決定和丈夫離婚、拋棄幼子,勇敢跑到異鄉追愛,不料見到的卻是,那個令她甘願放棄一切的男人,竟摟著別的女人回家過夜,殘酷一幕重重打擊了她。

茱蒂絲薛拉在新片《夏日情事》和安德斯丹尼爾森李有曖昧情愫。(Maison Motion提供)這位多情又有豔福的男子由北歐男神安德斯丹尼爾森李飾演;他因女友逝世陷低潮,此時恰巧遇到女友妹妹,姊妹倆有許多相同之處,他移情到妹妹身上,除上演「溫馨接送情」、探班外,也無助拉起她的手說:「你能在這裡陪我嗎?我覺得我永遠走不出來。」高招的調情方式,瞬間鎖住女生的心。

安德斯丹尼爾森李在新片《夏日情事》跨國調情技術高超。(Maison Motion提供)有趣的是,安德斯片中和正牌女友、曖昧2年的女友妹妹都沒發生關係,反倒和好友展開長達1分鐘的激情床戲。當時兩人只做了簡單的保護措施就上陣相當敬業,只見他「男上女下」邊親吻女生、邊褪去女生的上衣,並溫柔愛撫,再超MAN變換體位「男下女上」深情激吻,同時進入對方體內激烈碰撞,過程中他的精壯胸肌和子彈腹肌,與女生的細腰、美胸一覽無遺,火辣的畫面叫人直噴鼻血;該片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。

安德斯丹尼爾森李在新片《夏日情事》獻上長達1分鐘激情床戲,難得展現精壯好身材。(Maison Motion提供)

電影預告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