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元暢手繪林依晨肖像 隔空告白「無與倫比的妳」

林依晨(左)與鄭元暢(右)在《非凡搭檔》中獲得節目最後的冠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綜」鄭元暢與林依晨以《惡作劇之吻》成為粉絲心中的完美情侶,暌違11年,兩人在真人秀節目《非凡搭檔》再度合體,「惡吻CP」在競賽中,展現絕佳默契,讓人彷彿在看《惡吻》續集,節目播畢後,鄭元暢畫出每位搭檔在他腦海中最深刻的瞬間,其中他為林依晨所畫的肖像,引起網友關注。

林依晨(左)與鄭元暢(右)日前在北京參加好友陳妍希的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鄭元暢今在臉書回憶起錄製《非凡搭檔》的過程,一開始他抱持著可以環遊世界的想法,沒想到最後卻獲得11位好友及人生經歷,他透露每一次錄影都是艱辛的考驗,「整個錄製過程中沒有腳本,每一次出去都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任務,每一次換搭檔也不知道會和誰一組,這些未知把我們十二個人緊緊綁在一起,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,一起經歷,一起成長。」

鄭元暢畫下林依晨在洛杉磯拿著刀叉吃牛排肖像。(翻攝自臉書)

結束錄影後,鄭元暢沉澱了心情,拿起筆畫出11位搭檔讓他印象最深刻的瞬間,他畫下「惡吻CP」林依晨在洛杉磯拿著刀叉吃牛排的畫面,感性地表示看過許多不同面貌的林依晨,「在吃牛排的妳,從眼裡看到新世界,那是我見過最無與倫比的依晨」,暖心的一番告白,感動許多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