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親被關650天又被求處死刑 曲婉婷不能探母只能...

曲婉婷與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的母親合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以《我的歌聲裡》走紅的31歲創作歌手曲婉婷,她的母親張明杰在擔任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時涉貪汙、受賄及濫用職權,金額高達16.7億。張已被拘留650天,檢方求處死刑,辯方律師則堅持張明傑無罪。曲婉婷近日推出創作歌曲《你的女孩》(Your Girl)獻給媽媽,寫歌宣洩思母之情。

曲婉婷的臉書宣佈推出新歌《你的女孩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曲婉婷16歲便離家遠赴加拿大求學生活,近年與加拿大溫哥華市長羅品信(Gregor Robertson)交往,即使媽媽被羈押審查還在加拿大遊山玩水,與男友曬恩愛,外界指責她對母親不聞不問。她透過男友羅品信發表公開聲明,揭露母親遭拘留650多天期間,中國當局禁止家人探視,無法電話聯繫。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一般情況在看守所關押期間,嫌疑犯可由家屬在所裏存錢改善伙食待遇,但張明杰因屬於省級重案,管理極嚴,無人相助。曲婉婷不在中國內,曲父曲恒(哈爾濱市園林局的一名美工師)也未見現身。

對母親涉貪被扣查一事,曲婉婷昨未有正式回應,只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一張照片中間是大字「patience(忍耐)」、下面一行小字「love finds a way(有愛引路)」。

曲婉婷去年11月5日有兩條微博都提到媽媽,似有所指。她原定去年10月底在北京、上海、深圳舉辦三場《曲婉婷&Gala樂隊征服太平洋live巡演》也因「不可控因素」取消,不知是否與曲母被拘查有關。

曲婉婷日前推出新歌《你的女孩》,歌詞表達出歷經困惑、憤怒、悲傷以及焦慮的過程,「我不在意別人怎麼說」、「我永遠是你的女孩」,似乎是透過歌曲表達對母親的思念。

曲婉婷新歌《你的女孩》MV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