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傑走紅前曾睡天橋下 與女兒共吃一顆滷蛋

王傑年輕時,生活一路坎坷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87年出道的歌手王傑,首張專輯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就紅遍全亞洲,但在竄紅之前,人生路上他都一直走得非常困苦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傑自從13歲父母離婚後,便開始了艱辛的生活,他被送往寄宿學校,沒人替他繳學費,他只能靠自己做清潔工作和老師贊助,才能順利讀完。19歲還沒當兵就結婚,與妻子生下一個女兒,但在當兵退伍後妻子已離家,為了能獨自撫養女兒,他當過油漆工、快遞員、計程車司機等,只要能賺錢他都願意做,最多曾1天做4份工,仍然付不出保母費,女兒只能待在他身邊,跟著他一起奔走,到了夜晚,就在橋下睡覺。

有一次,他和女兒去吃飯,把一碗陽春麵分成大小2碗,麵裡有1顆滷蛋,他便把滷蛋和大碗的麵夾給女兒,自己則吃小碗的,而女兒很孝順,拿筷子戳著滷蛋,跟他說「爸爸你吃一半我吃一半,你先咬一口」,讓他不禁眼眶泛淚。他曾在節目中回憶困苦過往,因為太窮而帶著劇組女場務和女兒到餐廳吃霸王餐,最後他表示遺憾,這間餐廳已經不在,否則想特地去還吃飯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