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子瑜上節目看見媽媽?

周子瑜(左)和媽媽黃燕玲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樣。(翻攝自周子瑜Tzuyu臉書粉絲團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女團「TWICE」台灣正妹周子瑜人氣爆紅,她和志效、演員洪錫天、歌手Wax一起參與韓綜「Happy Together3」節目錄製,而眼尖的網友發現,有1名來賓和子瑜媽媽黃燕玲相似度超高,讓人都看傻了。

黃燕玲年輕的時候就是個美人胚子。(翻攝自網路)

綜藝節目「Happy Together3」由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主持,子瑜、志效是首次參加該節目錄製,而南韓女歌手Wax更是許久沒上電視節目。今Wax也在放上她們的合照,而網友比對才發現,Wax激似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,五官和臉型都十分相似。

wax(右一)貼出和子瑜(左二)合照。(翻攝自waxnara instagram)

wax(左)和子瑜媽媽有幾分相似。(合成照,翻攝自waxnara instagram、資料照,記者林孟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