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E奶AV女優大場唯登台 辣穿比基尼秀辣腿美尻

大場唯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擁有E奶的AV女優大場唯.今受邀擔任台北某夜店的香檳大使,今明一連兩晚將為粉絲送上驚喜,明晚也將在同場地舉辦小型見面會,與200名粉絲相見歡。

今下午身高170公分的大場唯,身穿黑色高叉貼身洋裝亮麗現身記者會,傲人曲線畢露,她透露首次因工作來台很緊張,期待品嘗小籠包、芒果冰等台灣美食,也想登台北101欣賞夜景,但隨即自嘲體力不好,收工後可能更想想回飯店睡覺。而最近忙於拍攝AV的大場唯更自爆,因為最近都在作品中扮演主導的角色,笑說下部片想「被蹂躪」,並大讚台男紳士又體貼,最欣賞的台灣男藝人則是混血帥哥金城武,盼未來有機會能合作。隨後大場唯換上白色比基尼,辣秀美胸、纖腰、翹臀及大長腿,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。

大場唯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