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鬧陳妍希洞房 粉絲笑到美叮美噹

楊丞琳(右)在陳妍希(左)婚禮結束後,參與了「鬧洞房」的戲碼,她曬出兩人大玩親親的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、陳曉昨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歸寧宴,好友楊丞琳獻出婚禮處女唱,一上台便說:「唉唷,我怎麼突然想哭!」她真誠地表示:「我很希望他們很幸福,也希望在場的大家都跟我一樣祝福他們。」婚宴結束後,她除了PO出與新人的合照外,還上演「鬧洞房」戲碼,讓大批粉絲笑得美叮噹。

楊丞琳為了好陳妍希,獻出婚禮歌手處女秀,同時透露也是最後一次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丞琳為了陳妍希當了人生首次的婚禮歌手,希望好姊妹與另一半未來要好好攜手走下去,笑說:「為了寶貝,我獻出婚禮處女唱,但也是最後一唱,因為我其實喜歡低調地參加婚禮,伴娘啊表演什麼的,拜託不要,哈!但這表演,為了她,我可以!沒辦法,太愛妍希了~」她在台上分別演唱2首英文歌《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》、《Yellow》,讓台下賓客聽得如癡如醉。

楊丞琳(中)鬧陳妍希(右)、陳曉(左)的洞房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丞琳(中)卡在陳妍希與陳曉中間,當起電燈泡。(翻攝自微博)

婚禮結束後,楊丞琳參與了「鬧洞房」,她在微博曬出與兩位新人在床上的合照,寫下「與新人們的合影~最後一張我就不多說明了」,硬是卡在陳妍希與陳曉中間的她,被網友大虧「妳湊什麼熱鬧啦」、「丞哥大鬧洞房,是搶婚的節奏」?還被問:「怎麼沒帶榮浩來?」網友忍不住催婚:「你和榮浩快去領證吧!」

楊丞琳(右)與陳妍希、陳曉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楊丞琳(左)與陳妍希(左二)交情如同姊妹,兩人在婚禮上大玩親親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