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x2)余天不滿小巨蛋 開記者會怒斥黑箱

余天(左)申請小巨蛋演唱會檔期淪為第三候補,昨日舉行記者會質疑台北小巨蛋檔期許可審議委員會的公平性,要求台北市文化局說明審議標準、審議小組成員及代表性,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(右)表示一切合法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余天「攻蛋」一波三折,他原要申請11月的小巨蛋候補檔期,不料慘被打槍,淪為第三順位,他今天再度舉辦記者會,怒嗆是黑箱作業,李亞萍帶著兒女力挺,幫腔怒斥:「台灣演藝的沒落大家都看得見,光現在台北也只剩小巨蛋了,余天是最後一場的大型演出,因為他已經演唱了半個世紀了,連最後一場都那麼對他」,看來相當不爽。

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今天到場做出回應,針對余天質疑的黑箱,李麗珠表示:「我們的委員會組成是一年一聘的,共有11位委員,4位是文化局代表,另外有7位,是流行音樂、體育、流行文化等跨界委員。」

余天希望整個審議過程能夠公開透明,不過李麗珠稱有個資法的問題,因此無法公開正取或備取,余天還是希望文化局及評審能夠踹共、說清楚,但記者會大家仍各說各話,未能達成共識。

余天(左二)申請小巨蛋演唱會檔期淪為第三候補,昨日舉行記者會質疑台北小巨蛋檔期許可審議委員會的公平性,要求台北市文化局說明審議標準、審議小組成員及代表性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而針對台北市文化局所回覆的內容,余天也做出反駁:

1申請案之完整性:

傳奇50 華麗轉身演唱會 企劃案獲得中央支持與企業團體贊助演唱會。若演唱會企劃案,缺乏完整性和全面性如何獲得大家的肯定和支持。

2 公共安全

依照場館安全規定實施辦理。沒有什麼公共安全計畫缺失的疑慮。

3 專業執行力、辦理類似活動之實績

余天大哥【傳奇五十 華麗轉身】演唱會的製作團隊由周杰倫世界巡迴團隊製作!不解為何被質疑執行力和專業??

4 場館效益

余天大哥是台灣第一人,藝壇屆滿50年,發行超過100張專輯,仍然能呼風喚雨、撼動歌壇、傳奇獻唱國寶級人物!余大哥唱紅的經典歌曲無數,在藝界更有五十年的歌迷累積,余天2012年萬人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爆滿, 不解為何會被質疑票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