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、隆詩婚超奢華 唯獨林依晨難得簡約

林依晨(左)和老公林于超(右)的婚禮走簡約風,不僅選擇喜憨兒喜餅,婚紗照也在國內拍攝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19日在北京舉行大婚,除以獨特的進場方式令人印象深刻,兩人乘船會合有如「神鵰」仙境般唯美夢幻,21日返台舉辦歸寧宴,同樣大手筆,選在六星級酒店加上送給賓客的8樣頂級名牌伴手禮,奢華尺度令人稱羨。而近來演藝圈不少明星結婚,幾乎場場以豪奢為主,像是今年3月的「隆詩大婚」、去年10月的「曉B世紀婚」,還有去年1月周杰倫和昆凌的英國大婚,一眼望去鮮少看到像林依晨結婚時的簡約溫馨。

陳妍希(右)和陳曉(左)21日在台舉辦歸寧宴,伴手禮相當奢華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2014年10月舉行訂婚宴,當時兩人的婚禮走簡樸風,不但選擇喜憨兒喜餅,婚紗照更沒花大錢出國取景,而是在台灣墾丁拍攝,反觀許多明星夫妻大婚場場令人驚艷,今年3月吳奇隆和劉詩詩遠赴峇里島舉辦海島婚禮,曾表示婚禮預算無上限的吳奇隆,更賣了公司股份,換來台幣10億元給女方當聘禮,婚紗照也特地飛往紐西蘭取景。

吳奇隆(左)與劉詩詩(右)在峇里島舉辦行浪漫海島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去年10月黃曉明與Angelababy在上海舉行的世紀婚禮,同樣備受矚目,充滿童話夢幻風格的婚宴會場,光是場地布置費就砸下10億元,兩人更遠赴法國拍攝婚紗照,婚禮花費驚人。還有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去年1月的終生大事,選在英國教堂舉行,據悉,婚禮邀來60位親友見證,機票住宿共1000萬、婚紗500萬,外加婚後派對800萬,總花費高達2300萬,且不接受贊助,出手大方毫不手軟。

黃曉明(左)和Angelababy(右)的世紀婚禮同樣令人稱羨,兩人遠赴法國拍攝婚紗照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)

周杰倫與昆凌遠赴英國完成終生大事,出手大方不接受贊助。(杰威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