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妍希陳曉自爆初吻地點 誓詞超甜蜜

陳妍希(右)和陳曉(左)昨在宴會上大放閃超甜蜜,羨煞所有賓客。(柴視覺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陳妍希與陳曉昨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,兩人在現場講出超甜蜜誓詞,現場「閃」瞎眾人,陳曉說:「我會拚命地對妳好!」陳妍希則回:「以後你乖乖的,我也乖乖的,我們就這樣過一輩子吧!」隨後情不自禁擁吻超過20秒,全場賓客更歡呼叫好。

陳妍希(右)和陳曉(左)昨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。(柴視覺提供)

陳妍希昨歸寧宴換穿多套禮服,每件都極具特色。(柴視覺提供)

兩人因電視劇《神鵰俠侶》結緣,劇中楊過和小龍女的第一次接吻是不小心的,被主持人問到2人第一次接吻地點?陳曉秒答:「在商場門口!」陳妍希則笑說:「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接吻。」

陳妍希昨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。(柴視覺提供)

陳妍希和陳曉以「兔子」當定情物互贈,呼應現場的兔子擺飾。(柴視覺提供)

陳妍希、陳曉歸寧宴餐後精緻甜點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妍希、陳曉歸寧宴現場提供蛋糕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24Frames提供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