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又跟林志玲比 小S被黃渤吐槽到崩潰

小S被黃渤狠酸「哪一點跟林志玲比」,一秒崩潰變哭臉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S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即將在影音平台愛奇藝播出,首集請來中國人氣男星黃渤,小S維持一貫伶牙俐齒風格主持,不料竟然遇到嘴砲實力不相上下的對手,她問黃渤:「想看我還是林志玲。」,黃渤和林志玲交情超好,當然不給小S面子,一連串狠嗆「拿什麼跟人家比」,讓小S一秒崩潰。

黃渤擔任《姐姐好餓》首集嘉賓,和小S唇槍舌戰,令小S大受打擊。(翻攝自微博)小S以往常在《康熙來了》上,開玩笑虧第一名模林志玲,觀眾都知道她把林志玲當死對頭,她問黃渤想看她還是林志玲,本來以為黃渤會客套說她,不料黃渤竟說:「天天跟人家比,從容貌、從身高、從體型,哪一點可以跟人家比啊?」還捕槍:「女神有很多種,妳是其中一種。」小S興奮問哪一種,黃渤回:「女神經。」犀利程度完全不輸小S,讓她大受打擊,哭臉直喊:「你有必要講這麼逼真的話嗎!」但黃渤這句話也算是替自己報了仇,因為先前黃渤來上《康熙》,小S就笑他:「你長相很特殊耶,一開始長得還蠻婉約的,後來就開始抽象了。」逗趣互動笑翻觀眾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