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挺泰勒絲扯到肯伊3歲女兒 閨密被公幹刪文

泰勒絲(左)與肯伊夫妻(右)之間的戰火,現在越演越烈。(翻攝自CBC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天后」泰勒絲與「肯爺」肯伊威斯特之間的紛爭越演越烈,日前肯伊妻子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踢爆,泰勒絲對歌詞一事早已知悉,神打臉泰勒絲方面的說法,使得網友一面倒地擁護肯伊夫妻。最近一名泰勒絲的好友,在推特上發文聲援好姊妹泰勒絲,甚至將肯伊夫妻3歲大的女兒捲進這次事件,最後引起網友一片撻伐。

泰勒絲的好姊妹Abigail Anderson,日前在推特上發文:「我為著你的女兒禱告,希望她能夠理解,儘管她父親(肯伊威斯特)多次在歌詞中聲稱所有女人都是婊子,但她不是其中之一。」隨後又發了多則推文,以暗諷的方式為著肯伊夫妻的女兒禱告,最後表示:「我會一直站在我的好姊妹(泰勒絲)這一邊。」成串的推文上傳後,立刻受到網友撻伐:「別把3歲大的小孩捲進風波!」

泰勒絲的好姊妹Abigail Anderson,推特發文暗諷肯伊夫妻,竟將肯伊3歲女兒捲入。(翻攝推特)

雖然被眾網友撻伐,但這些都不是最壞的,Abigail Anderson最後選擇把推文刪除,不過不是因為她的心意改變,而是因為除了受指責以外,竟有網友對她提出死亡威脅,逼得她最後只能刪除先前的推文。

Abigail Anderson表示自己受到死亡威脅,所以把之前的推文都刪除。(翻攝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