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妮妮當義工避風頭 PO照宣傳《六弄》又被虧

歐陽妮妮日前放生期末考,在東倫敦穿香奈兒街拍。(翻攝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被冠上「代考王」臭名的歐陽妮妮,目前到尼泊爾做20天志工,遠離台灣的紛擾,還不忘在IG上PO電影劇照,為處女作《六弄咖啡館》宣傳。

星二代歐陽妮妮因作弊被譙爆,負面形象跌谷底,甚至處女作《六弄咖啡館》也連帶受影響,不過目前在尼泊爾做志工的妮妮,昨日不忘在IG上PO文:「打勾勾,你們看了嗎?」並放上劇照做宣傳,挽救電影人氣,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「好看」!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狠虧:「都在看你找槍手」、「幾歲了還打勾勾。」回應相當兩極。

歐陽妮妮(右)昨日在IG上放上劇照宣傳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