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說了什麼?三立特派想對他比中指

川普不少言論,讓許多美國民眾無法認同。(翻攝自川普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前天如願獲得正式提名,將代表共和黨角逐美國總統大位,但他多次痛罵墨西哥裔非法進入美國賣毒、性侵,這讓三立新聞駐美特派范琪斐相當無法認同,甚至想對川普比中指。

范琪斐目前為三立新聞駐美特派。(翻攝自范琪斐臉書)

范琪斐說,她的公婆來自墨西哥非法移民,40年代自美墨加州邊境進入美國,一切都靠自己,「如果在家鄉有很好生活,有誰要冒著生命危險,被人蛇剝削,度過邊界來美國洗盤子、煎漢堡、割草皮,賺僅足以溫保的薪資來養家度日。」

「絕大部分沒有身分的移民,他們低著頭靠著自己的勞力,撿拾美國人不願做的工作,勤勤苦苦的渡過一生」,范琪斐說,他們的孩子有的仍舊無法脫貧,有的則成為美國社會的中堅分子,有的甚至晉級精英階級。

范琪斐稍早透過臉書發文,想對川普比中指。(翻攝自范琪斐臉書)

現在的范琪斐,一心想去採訪跟川普一樣對美國外來移民有嚴重偏見的美國民眾,「為什麼他們可以對川普很多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,可以照單全收?為什麼當川普在散布這些岐視西語裔移民的言論,同樣是西語裔的他們,會認為說到他的心坎裡?」范琪斐說,當川普把非法移民一竿子打翻成美國社會的寄生蟲時,她真的很想對川普比中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