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搞大姪女肚 約翰屈伏塔超抓狂

戴文沙瓦在《命懸生死線》中飾演電力維修員。(威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男星戴文沙瓦(Devon Edward Sawa),11歲以童星之姿出道,卻在戲中搞大約翰屈伏塔姪女的肚子,讓他超抓狂。

《娛樂星光雲》報導,戴文沙瓦曾在電影《鬼馬小精靈》飾演主角卡士伯的「人類版」,後又在《絕命終結站》成為該系列第一位「通靈始祖」,知名度大增。這回他在新片《命懸生死線》飾演全球最危險的工作之一的電力維修員。

約翰屈伏塔(右)在《命懸生死線》再扮平民英雄。(威視提供)

勁爆的是,戴文沙瓦在《命懸生死線》中未婚,卻搞大約翰屈伏塔的姪女凱特柏絲沃的肚子,讓約翰屈伏塔既不爽又抓狂,是全片一大賣點。其實戴文沙瓦戲外卻是個愛家、愛小孩的好爸爸,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秀出全家福照片。他和太太丹妮莎哈洛維琪今年3月才剛生下第2胎小女娃,目前育有一子一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