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面試被問「能不能脫」 Eason怕失身以為有「潛規則」

電影「極樂宿舍」宣傳;李程彬(左起)、阿緯、洪晨穎、石知田、Eason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導演林世勇新作《極樂宿舍》跳脫近年來國片擅長的「小清新」,打造台版《美國派》大玩「下流」哏,演員Eason說,當初跟導演面試第一句就被問「能不能脫?」害他誤以為有「潛規則」,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有裸戲演出。

石知田和Eason都是第一次拍裸戲,兩人還不熟就被迫互相研究怎麼戴上防走光的「寶貝袋」,讓兩人超害羞,後來和阿緯一起拍完「比大小」的戲後,Eason因為膠帶纏太多「寶貝袋」脫不下來,只好求助阿緯,3人也因為這場戲感情變好。

《極樂宿舍》劇組將於7月21日開放6場學生口碑場,只要憑學生證到指定戲院和場次就可免費入場,詳情可上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woodmovie/。電影將於7月29日全台上映。

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