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歲女偶像發育好 跳到爆衣大露內在美

14歲達家真姬寶發育良好。(翻攝自2CH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團AKB成員達家真姬寶,不僅長相可愛,略帶呆萌的性格,很受粉絲歡迎;日前在公演時,她因太賣力上衣扣子幾乎全迸開,且事後還是經隊友提醒才發現,非常天然呆。

達家真姬寶因太過賣力,導致跳舞跳到衣服迸開。(翻攝自2CH)達家真姬寶雖然只有14歲,但她發育良好,小學六年級就有160公分的身高,上圍也非常傲人;但也因此導致她在台上認真唱跳途中,意外衣服大敞,只剩一顆鈕扣撐著;不過達家真姬寶似乎已進入「無我」境界,直到身旁隊友緊張得偷偷告知,她才終於發現,趕緊扣上,而這段畫面也全被錄下。

影片被放上網路流傳後,雖引發熱烈討論,但網友竟大多把焦點放在達家真姬寶的內衣上,認為現在還會穿肉色內衣的女生非常稀有。

達家真姬寶露出的肉色內衣成焦點。(翻攝自2CH)直到隊友提,達家真姬寶才趕緊扣上衣服。(翻攝自2CH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