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穿秦偉性侵疑雲 濱小步驚傳想跳……

濱小步因揭穿秦偉性侵疑雲,壓力之大可想而知。(翻攝自濱小步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造型師濱小步揭穿秦偉性侵疑雲,一夕爆紅,卻遭網友屢屢質疑只因個人想紅才將事情鬧翻,濱小步壓力之大可想而知,凌晨竟傳出她有想不開的意念。

今天凌晨,濱小步透過臉書留言想去跳「高空跳傘」。(翻攝自濱小步臉書)

身為首發受害者,濱小步不斷抖出秦偉過往爛事,因而被網友質疑她是想紅才狂爆料,她也正式反擊,表示這些都屬「語言霸凌」,濱小步澄清︰「我若想紅,現在早就上節目了,但早已通通推掉了,而且一出門都很小心躲記者,連最愛的自由都沒有了。」


今天凌晨,濱小步透過臉書有感而發說:「這陣子身為當事者+正義小女警+心理輔導姐姐+魔鬼剋星,說真的壓力真的蠻大的。」話鋒一轉,濱小步才大聲說:「結束後真的要去『高空跳傘』,才能紓壓。」還俏皮問大家:「有人要陪我一起跳嗎?」

 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