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拍1小時吸金2240萬 豐臀金有夠會賺

豐臀金出席活動1小時酬勞高達2240萬元台幣。(翻攝自Dailymail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實境節目女星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因公布老公肯伊威斯特和泰勒絲通話影片,指控泰勒絲說謊,引起軒然大波,哪知豐臀金又爆出爭議事件,這回她又被爆邀出席活動價碼貴得嚇人,出席1小時要價約2240萬元台幣,令人咋舌。

美國《PageSix網站》報導,豐臀金上周出席服飾網站Revolve舉辦私人派對,她的出場費高達70萬美元(折合台幣約2240萬元),當天豐臀金僅短短停留1小時便搭私人飛機回洛杉磯,網友直呼「簡直太好賺了」,至於出席價碼為了如此高?至截稿為止,豐臀金經紀人尚未出面說明。

泰勒絲(左)與肯伊夫妻(右)之間的戰火,現在越演越烈。(翻攝自CBC)

而豐臀金近期爭議不斷,日前她因曝光泰勒絲與肯伊威斯特通話影片,導致泰勒絲在網友心目中的形象直直落,成了做作「說謊精」,事後泰勒絲打算根據加州當地「禁止秘密對通話進行錄音錄影」法律,向肯伊威斯特與豐臀金夫妻提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