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茉莉、拐拐被爆姊妹情急凍 因為男人

「小茉莉」陳瑀希(圖)與拐拐鬧翻。(尖端出版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校園青春運動電影《風雲高手》邀請眾多網美組成最辣籃球隊,並由「小鬼」黃鴻升與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領銜主演。而拐拐與小茉莉兩人在電影裡演出高中籃球隊員,戲裡兩人是感情好的姊妹,但戲外卻傳兩人有許多嫌隙。

拐拐與小茉莉兩人一出道,就都以宅男女神美名為大家所知,兩人在《風雲高手》中扮演好姊妹,但在戲外卻是冷淡的陌路人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兩人會形同陌路,竟是為了一個男人,因為當時小茉莉有暗戀對象,但不知道如何開口,所以求教當時有圈外男友的拐拐,拐拐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經驗,當起小茉莉的戀愛導師。

不過,兩人的談論內容,不知怎樣就傳出去了,讓始終自稱零男友的拐拐破功。拐拐懷疑是小茉莉洩漏出去,兩人的互動就此減少,兩人在宣傳期後,姊妹淘關係漸畫下句點。對於被傳冷互動一事,拐拐表示︰「宣傳都是電影公司安排,不清楚對方宣傳時間。」拐拐更澄清笑說︰「單身超過一年以上。」兩人宣傳期以後就沒有私下相約過。

拐拐與小茉莉鬧翻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