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團員暴增 「他」竟然被丟包

SpeXial人數太多, Evan(右三)因此曾被丟包過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SpeXial即將推出新專輯《Boyz On Fire》,他們的團員數目前激增到12人,昨天舉辦預購記者會時,一字排開舞台幾乎站不下,還有人差點掉到台下,團員多難免有人被疏忽,Evan有次就因睡過頭被「丟包」,大家凌晨出發去機場,車子都開一段路了,工作人員才驚覺Evan根本沒上車。

團員變多後,團長宏正的管理工作是否會變重?他說其實隨著經驗值增長,大家反而會分工互補,不需要他擔心,例如偉晉、明杰、Evan是團裡最會唱的,易恩也被稱是舞棍。

偉晉還被虧最會搞笑,昨天連髮型也被指是向李致敬,是否想演本土劇?他則秒回:「沒有啦,不排斥。」非常爆笑,他和Evan是團中最容易胖的,還會互相監督不要吃零食,要是真的受不了,也會約好一起吃、一起墮落。

風田則最在意禮貌,有一次易恩不小心出現「小屁孩」的浪費食物行徑,沒把龍蝦麵的龍蝦吃完,他竟突然暴走:「它給你生命!」嚇得易恩乖乖把龍蝦嗑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