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B2一年半 陳艾熙最恨劈腿男

陳艾熙外型亮眼,在演藝圈表現不俗。(翻攝自陳艾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陳艾熙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除了演過網路劇外,也曾組團發行過EP,去年更遠赴中國拍攝戲劇,表現不俗。不過和製作人B2分手後至今單身一年多,近來談到感情觀,她直言最痛恨「被劈腿」。

跟製作人BY2分手後,陳艾熙單身至今1年半。(翻攝自陳艾熙臉書)

陳艾熙外型出色談話風趣,過去就曾被小S常在節目上虧是「B2的女朋友」,然而兩人感情因為陳艾熙到中國拍戲轉淡,最後和平分手。日前她接受《ETtoday》專訪,聊到近期正在積極健身和調養身體,談到愛情觀時,則認為「麵包」比愛情還要重要,雖然也嚮往兩人世界,但即使一個人生活倒也過得去,分手1年半都還是單身,但她並不會太在意寂寞生活。

陳艾熙在訪談中坦言最喜歡的個性是幽默的獅子座,最討厭的分手狀況「就是被劈腿」,對於近期演藝圈喜事不斷她也認為自己不會「衝婚頭」,希望等工作穩定後再考慮披婚紗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