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希取名超隨興 腹中胎兒要叫「陳以三」

陳妍希(右)與陳曉婚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台灣女星陳妍希與中國男星陳曉今日在北京大婚,她已有3個月身孕,喜上加喜,對於腹中胎兒要取什麼名字?心情大好的陳妍希向媒體開起玩笑,打趣稱:「不然就按照網友說的,叫『陳以三』(乘以三)吧!

陳妍希(右)與陳曉(左)都姓陳,對於即將出世的第三位「小小陳」,陳妍希搞笑稱要幫他命名為「陳以三」。(翻攝自鳳凰娛樂)

陳妍希與陳曉都姓陳,對於即將出世的第三位「小小陳」,陳妍希搞笑稱要幫他命名為「陳以三」,讓網友笑翻,直呼夫妻倆不愧是「神鵰俠侶」,連命名都很符合武俠的率性及隨意,還有網友建議她也可以考慮叫「陳立方」。

另外,也有大批網友喜歡陳妍希這種好記的命名方式,拱陳妍希多生一點,接下來的孩子可以依序取名為「陳以四」、「陳以五」及「陳以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