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科勒亮「超殺女」露股照挺姊 竟秒被打臉認錯人

科勒曝克蘿伊摩蕾茲走光照挺姊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泰勒絲和金卡達夏夫婦戰火除不斷延燒外,更引發起另一場爭執。昨天金卡達夏妹妹科勒卡達夏因不滿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的po文,挖出克蘿伊曝光照羞辱;不過她隨後也馬上被打臉,查出走光女子根本不是克蘿伊,而她「見到黑影就開槍」的行徑,也被網友狠狠砲轟。

科勒馬上被打臉認錯人。(翻攝自Victoria Jennette Cosgrove)

克蘿伊日前在推特po文,「吵架不過是在浪費時間,希望能趕快停止這場鬧劇」,科勒護姊心切,故意拿走光照,並配雙關侮辱克蘿伊,實在過分。不過,克蘿伊馬上回擊表示,她拍《惡鄰纏身2》時,穿的比基尼根本不是一套,下身其實是藍色泳褲,跟照片中女子根本是不同兩個人。

克蘿伊摩蕾茲拍片時所穿的比基尼根本不是一套。(翻攝自Victoria Jennette Cosgrove)

網友也跳出來加碼澄清,表示《惡鄰纏身2》中,根本沒穿比基尼到海邊的場景,還讓柯勒好好做功課,再來攻擊、嗆聲,省得最後反是自己丟人現眼。

科勒搞錯照片馬上被網友砲轟。(翻攝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