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豐臀金PO通話證據影片 泰勒絲被打臉喊要告

泰勒絲(左)與肯伊夫妻(右)之間的戰火,現在越演越烈。(翻攝自CBC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小天后泰勒絲雖然與「洛基」湯姆希德斯頓愛得高調甜蜜,但除了愛情之外,最近整個人運勢似乎不太順,除了被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在推特上砲轟,要她專注談戀愛別再想辦法毀了他人的生活外,與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之間的恩怨,又再次浮上檯面,雙方你來我往的激烈戰火,十分精彩,而在昨天豐臀金曝光老公肯伊威斯特與泰勒絲當時的通話影片後,被打臉的泰勒絲則被爆早已向對方喊話要提告了,神轉折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。

泰勒絲(右)昨天被豐臀金(左)所PO出的通話影片神打臉,遭網友砲轟是說謊的心機女。(翻攝自stylecaster.com)

先前肯伊威斯特在自己受爭議的歌曲《Famous》中,不僅找來神似泰勒絲的裸女入鏡MV中,歌詞甚至出現:「我也許現在會跟泰勒(指泰勒絲)上床,因為我讓這婊子變得超紅」的字句,讓泰勒絲方面相當無法接受,透過發言人表示:「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人(肯伊夫妻)不肯放過我」,肯伊威斯特也因此挨了不少罵。但肯伊與妻子豐臀金,都堅稱這段歌詞是在得到泰勒絲的肯首後才放進去的,早就已經事先知會她,不曉得為什麼她會說自己「不知情」,而豐臀金則在昨天於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老公透過電話向泰勒絲討論關於這段歌詞的通話影片,完全神打臉泰勒絲方面的說法,讓網友一面倒地擁護肯伊夫妻,痛批泰勒絲果然是擅長裝成受害者的心機女。

無法忍受老公遭外界批評的豐臀金,於是在自己的Snapchat上PO出當時肯伊與泰勒絲通話的影片來當證據。(翻攝自推特)

然而,前後說法不一致的泰勒絲,也在影片開始被瘋傳後,馬上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作出了回應,她強調肯伊並沒有說自己會在歌詞裡喊她是「那婊子」,而且肯伊並沒有讓她事先聽過整首歌的完整版,所以在歌詞被曝光後她根本是不知情的狀態沒錯,又何來支持對方一說?不僅如此,《TMZ》網站事後更報導泰勒絲早在數個月前,就知道自己當時與肯伊的通話被錄下來,因此根據加州「禁止秘密對通話進行錄音錄影」的法律,威脅要告肯伊夫妻倆。在泰勒絲向對方喊告的律師函中,寫道:「我們要求你們立刻崔毀所有通話影像,並提供給我們所有紀錄都已經被銷毀的證據,也要向我們保證這些通話影像並沒有事先被傳播出去。」如今,該份影片已經外流曝光,加上這個行為在加州算是重罪,因此泰勒絲方面則的確有權向肯伊夫妻提告,後續雙方又會如何互戰下去,則還有待觀察。

《TMZ》網站揭露泰勒絲(左)早在數個月前就知道雙方通話時被拍攝下來,並威脅要對肯伊夫妻(右)提告。(翻攝自thefader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