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鍾欣凌賺輸女兒吃味 爆料兔寶「高拐」行徑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鍾欣凌今出席三創親子影展代言活動,談到兩個寶貝女兒,鍾欣凌說現在她們比自己還紅,隨便發文都超過萬人按讚,自己發都只有千人,而且就連廣告酬勞都輸給大女兒「兔寶」,讓她大呼吃味。

鍾欣凌出席三創親子影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鍾欣凌表示不排斥讓兔寶往演藝圈發展,但至少要先讀到高中,志向確定後再入行,現在接案子都是頂多為期2天的工作,大部分時間還是在上學,她還趁機爆料兔寶私底下其實很「高拐」,有時上鏡頭都躲躲閃閃放不開,沒人在拍的時候又說:「媽媽幫我拍照。」笑說女兒很「愛演」。

鍾欣凌(左)出席三創親子影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鍾欣凌也提到兔寶一些令人好氣又好笑的行徑,一次鍾欣凌要兔寶馬上去做某件事,於是開始數1、2、3,沒想到兔寶竟接著數4、5、6、7、8,根本不怕鍾欣凌生氣,所以現在「黑臉」都是老公陳清河在扮。

還有一次鍾欣凌帶二女兒「二寶」時不小心摔到她,正好被兔寶看見,等到陳清河回家,兔寶馬上告狀,讓鍾欣凌在心裡大喊:「妳這個抓耙仔(台語)!」之後有一次類似情況發生,鍾欣凌便買了兔寶最愛吃的甜甜圈收買她,但最後還是因為二寶臉上有傷被陳清河發現。

鍾欣凌出席三創親子影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鍾欣凌說兔寶其實很愛護妹妹,為了不要養成小孩習慣性哭鬧,夫妻兩曾聽醫生意見,在二寶哭的時候不馬上理她,沒想到兔寶竟衝到兩人面前破口大罵:「她都哭成這樣了,你們都沒有人要救她!」鍾欣凌嚇到馬上跳起去哄二寶,一方面又覺得兔寶袒護妹妹的樣子很有愛。她說其實不只是夫妻在教育小孩,兩人也被小孩教育,一家人相互成長。

這次代言三創親子影展,鍾欣凌說已經5年沒有和老公好好約會看電影,這次會趁機帶著孩子跟老公來,不但能讓小朋友開始接觸電影,自己也能趁機休息,笑說而且這裡冷氣超涼又免費入場,要家長們把握偷閒的好機會。

第1屆三創親子影展將於8月15日開始展至8月24日,為期10天,將放映《只要我長大》、《熱帶魚》、《老鷹想飛》等適合親子共賞的作品,免費索票可以上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org/detail/r/1505060952521697054070/1/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