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逃家哭尋生母 細姨孩子更堅強

包偉銘鮮少談到「私生子」的坎坷身分。(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歌手包偉銘鮮少談及「私生子」身分,他透露媽媽當年未婚生下他,因爸爸已有家庭,包偉銘只好由爸爸、大媽扶養,後來無意間得知生母下落,國小1年級便逃家尋母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年包偉銘因思念生母,眼睛都哭腫3個月,那時還在唸國小1年級的他,勇敢逃家到台北尋母,生母最好只好做清潔工養活包偉銘,「母親為了多賺錢到日本非法打工,我則獨自留在台灣半工半讀養活自己」,包偉銘回憶。

包偉銘一直到24歲時,才在日本與生母再度相逢,當時包母已經白髮蒼蒼,幾年後因癌症過世,至今在包偉銘心中留下遺憾,他難過說:「我沒讓媽媽過上幾天的好日子,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