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五月天加碼3首歌 阿信:帥是當然的!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今天在西門町舉行新歌首唱會,粉絲太熱情,他們加碼多唱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,安可又多唱《憨人》,粉絲賺到3首歌。阿信問大家,他們和17年前有何不同?粉絲高喊「帥!」阿信笑說:「帥是當然的!」

五月天重返西門町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阿信問歌迷,有沒有人17年前來過西門町看五月天,粉絲興奮說有,不料阿信說:「那代表這十多年還沒有找到男朋友,不然男朋友才不會讓你們來。」歌迷大喊:「分手也要來。」阿信笑說:「這誇張了,我們沒有人可以負責。」

今天五月天演唱第9張新專輯歌曲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,台下歌迷大合唱,台上播放五月天早期演出畫面,現場人潮綿延至少300公尺,還有空拍機記錄盛況。

五月天重返西門町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五月天重返西門町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怪獸(左)、阿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阿信(左)、石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五月天重返西門町開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五月天西門町新歌首唱會,粉絲感動落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