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田恭子身材臉蛋不成比例 遭虧「轉行打摔角嗎?」

深田恭子23日將在日本發售2本寫真集,為了這次的寫真,5月特地至夏威夷拍攝,她穿上比基尼化身「海灘女神」,在豔陽下玩沙灘排球,衝浪戲水,充分展現健康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童顏及肉感身材,月底將推出2本寫真集,分別主打女性粉絲與死忠男粉市場。內容日前搶先曝光,身穿比基尼的她,展現姣好身材,充分展現健康美,其中刊登在《週刊Playboy》的封面照,因體型壯碩,與臉蛋不成比例,意外造成討論。

深田恭子身穿藍色性感比基尼,露出美無瑕的古銅色肌膚,充分展現健康美。(翻攝自微博)

深田恭子23日將在日本發售2本寫真集,為了這次的寫真,5月特地至夏威夷拍攝,她穿上比基尼化身「海灘女神」,在豔陽下玩沙灘排球、衝浪戲水,充分展現健康美,其中《AKUA》主打男粉絲市場,由擅長拍攝性感照的《週刊Playboy》負責編輯,《This is me》則由女性美妝雜誌《MAQUIA》負責,主打女性市場,不同主題的寫真集,有望一舉擄獲男女粉絲的心,搶下寫真女王寶座。

深田恭子的臉蛋與體型不成比例,遭網友調侃「是要轉行打摔角嗎?」(翻攝自微博)

近日深田恭子登上最新一期《週刊Playboy》封面,她身穿白色性感比基尼,露出美無瑕的古銅色肌膚,充滿著健康美,肩膀略為寬大,與童顏不成比例,壯碩的身材遭網友調侃「是要轉行打摔角嗎?」

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童顏及肉感身材,23日將推出2本寫真集,分別主打女性粉絲與死忠男粉市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