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打綠休團前最後巡演 彈錯遭青峰砸瓶伺候

蘇打綠是本屆金曲獎大贏家,抱回5項大獎。(林暐哲音樂社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獎大贏家蘇打綠將在下月5日開始,在台灣北中南進行28場的巡迴演唱,10個場地分別表演10張專輯裡的歌曲,每個場地主題都不同,最近他們狂練團,不只要練自己的歌,還包含過去演唱會翻唱過的曲目,共多達223首歌要練,因此得花上很多時間,最近更是從下午2點練到晚上10點,回到家都已深夜,團中3位人夫家凱、小威、阿福尤感抱歉,因為和家人相處時間變少,幸好另一半都能體諒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近日他們公開魔鬼練團實錄,鐵血紀律讓團員們戰戰兢兢,家凱吉他彈錯一個和弦,立刻遭到主唱青峰砸瓶伺候,但家凱遭砸仍笑得開心,看得出團員間感情非常好,但青峰也強調:「不歡迎觀眾到時候我們彈錯真的丟瓶上來喔,不然會被警察抓走。」鍵盤手阿龔透露,這次巡演有上百首歌要改編,讓他緊張到隨身帶樂譜,壓力超大,鼓手小威也表示每首歌都要練不下千次,「是創團以來最硬的一次。」看來為了將休團3年之前的最後一次表演,蘇打綠真的拚盡全力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