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要欺負老人家」江蕙PO文聲援麻花捲老伯

江蕙平時相當關心社會上的老人議題。(翻攝自江蕙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語歌壇天后江蕙(二姐)去年宣布封麥,雖然不再唱歌,但仍不忘在臉書與粉絲互動;關心時事的她,近日分享了麻花捲老伯收到千元假鈔的新聞,心痛地說:「不要欺負老人家好嗎!他也是艱苦人。」並希望路過的民眾能捧場一下,讓老人家早點回家休息。

江蕙希望路過民眾能捧場購買老伯的麻花捲。(翻攝自江蕙臉書)

江蕙在臉書上傳新聞畫面截圖,只見老伯大熱天在樹下賣著麻花捲,她心疼寫道:「年紀這麼大⋯⋯靠自己在酷熱的太陽下賺錢,讓人看了敬佩也心疼!」並提供阿伯所在地點,希望好心人士經過給阿伯交關(捧場)一下,讓他可以早點賣完回家休息。

江蕙在臉書上請歌迷每周送飲料給王家父子。(翻攝自江蕙臉書)

事實上,這不是江蕙弟一次關懷老人家,日前高雄有位失明的王姓父親為了帶智能障礙的兒子上街買飲料,拿繩子綁在2人的腰間上,由兒子帶路,江蕙看到後便託在地歌迷送飲料到王家,她的好心腸感動不少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