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KB馬嘉伶登台回娘家 感動爆淚哭成淚人兒

「AKB48」成員馬嘉伶今登上旅展舞台,吸引500名粉絲捧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夯團「AKB48」19歲台籍成員馬嘉伶去年從「AKB48台灣徵選活動」中脫穎而出,2月赴日受訓後,暌違5個多月首度「回娘家」登台演出!今她攜手「AKB48」日籍成員倉野尾成美、佐藤七海在旅展演出。活動中,馬嘉伶見到昔日台灣甄選戰友,在台上載歌載舞演出,一度在台上感動爆淚,哭成淚人兒展現真性情。

「AKB48」成員佐藤七海(左起)、馬嘉伶、倉野尾成美今登上旅展舞台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今活動上,「AKB48台灣徵選活動」9名練習生也上台演出,馬嘉伶見到昔日戰友站上舞台,大讚「是她人生中看過最完美的演出」,講著講著忍不住感動落淚,一度哽咽地說不出話,和好姊妹們哭成一片,讓主持人忍不住糗「怎麼哭得像要分手的男女朋友啊。」馬嘉伶此行雖被工作行程塞滿,但也將與許久沒見的家人相見,一解思鄉情。

「AKB48」成員馬嘉伶今在台上爆淚,與昔日甄選好姊妹哭成一團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「AKB48」成員佐藤七海、馬嘉伶、倉野尾成美今登台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