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柏宏演「阿智」好崩潰 拍完瘦4公斤

林柏宏這次參演國片《六弄咖啡館》有亮眼表現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專訪〕林柏宏終於告別乖乖牌形象,在新片《六弄咖啡館》轉型飾演白爛、嘴賤的痞子男「蕭柏智」,表現非常亮眼;師大畢業的他雖很用功,做了不少功課,但一開拍導演吳子雲仍不滿意,被要求演好幾次,他苦笑說:「演到之後,都有點受挫了。」

林柏宏(中)在《六弄咖啡館》裡顛覆乖乖牌形象時常捉弄兩閨蜜。(華聯提供)

林柏宏第一個拍攝的場景,是在洗車場打工時,蕭柏智因兄弟戀情進展快速,吃驚大喊:「真的假的!」而這短短一句竟就讓他重演了5、6次;林柏宏回憶,當時吳子雲坐在遠方不斷大喊:「再誇張一點」,但接連演的數次達不到要求,讓他很崩潰。回想當時狀況,林柏宏則表示:「當時我心裡就想『到底是要多誇張』!」

另外,林柏宏坦言,能嘗試這樣胡鬧、瘋癲的新角色很開心,但也非常累;他也自曝演完《六弄咖啡館》後,竟瘦了3、4公斤,即使隔著衣服骨頭也清楚可見,讓他笑稱:「這真是體力活。」「蕭柏智」的成功,證明了林柏宏的實力。而他未來除了想挑戰反派外,也想挑戰飾演如極地馬拉松選手這類的運動員角色,他解釋:「因這需要非常強大的心智。」

林柏宏演完《六弄咖啡館》後,瘦了3、4公斤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