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立忍被中國片換角 桂綸鎂主演中國片將要...

桂綸鎂(左)在中國華誼兄弟公司新片《美好的意外》飾演歐陽娜娜的母親。(華誼兄弟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趙薇執導的新片《沒有別的愛》已殺青,卻因中國網友質疑戴立忍支持「太陽花學運」,台獨立場明顯,揚言拒看。今片商發布聲明,因為戴立忍政治立場模糊而撤換他,並為自己的用人失察道歉。今日戴立忍親自發了千字文澄清自己並非台獨,並表示接受片方的換角決定。

桂綸鎂曾以背面表達反核立場。(翻攝自反核部隊臉書)

戴立忍多年來熱心參與社會運動,女友桂綸鎂也多次愛相隨。她曾以行動支持反核,2012年「反核部隊」在臉書貼出照片,說明文字為「台灣氣質女神桂綸鎂一個人站在台電第一核電廠前,擺出『人』字形反核!」。

桂綸鎂不只捐紅包給遊民,還在辦給遊民的尾牙默默掃地。(翻攝自楊索臉書)

今年1月的第二屆「無家者人權尾牙音樂會」上,包括導演吳念真、柯一正與新科立委林昶佐和于美人等,都到場與300名街友同歡。桂綸鎂不只包紅包給街友,低調不上台發紅包。還把整顆頭包得密不透風,留下來默默掃地整理環境。

桂綸鎂近年來也在中國拍片,8月12日將有新片《美好的意外》在中國上映,該片由華誼兄弟出品,桂綸鎂在片中演媽,飾演她女兒的是歐陽娜娜,演她兒子的是華誼兄弟老闆兒子王元也。桂綸鎂還笑稱:「我們這一家顏值還真高!」《美好的意外》目前在時光網的時光熱榜排名第51,期待度並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