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4 in old」合體!她在潘帥懷中大哭

前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再聚首,讓粉絲好懷念。(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再度合體了!黃小柔PO出一張和楊丞琳、冷嘉琳、張琪惠的聚會照,這次還多了「潘帥」潘瑋柏加入,只不過張琪惠的女兒阿寶似乎太害羞,倒在潘帥懷裡大哭的可愛模樣,逗樂不少網友。

前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再度合體了。(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懷有第二胎的黃小柔今在臉書PO出團員聚會的合照片,寫下:「4 in old 又聚會了啊!一樣聚會時間完全不夠啊,聊到欲罷不能,整個笑開懷(超有幫助的胎教)。」

張琪惠的女兒阿寶似乎太害羞,倒在潘瑋柏(中)懷裡大哭的可愛模樣,逗樂不少網友。(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 

其中這次還多了神秘嘉賓「潘帥叔叔」,只不過張琪惠的女兒阿寶,號啕大哭的模樣,讓抱她的潘瑋柏險的有些狼狽,還被黃小柔笑說「叔叔很忙」,超可愛的互動,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喜歡看妳們合體」、「髮帶的聚會」、「丞琳進度慢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