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3歲變態女老師 調教小鮮肉的秘訣是...

法國傳奇女星伊莎貝雨蓓氣質脫俗,其實已63歲。她在新片《愛情未來》飾演哲學老師,教學生超有一套。(東昊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氣質脫俗的鋼琴教師與男大生相戀,但她竟是自虐女王?法國傳奇女星伊莎貝雨蓓其實已63歲,她在2002年的電影《鋼琴教師》與小鮮肉學生大膽床戰,今年底該片將以全新4K數位修復版在台灣上映。她在新片《愛情未來》又變成哲學老師,教學生超有一套。

在《鋼琴教師》裡,伊莎貝雨蓓飾演性格極端的鋼琴老師,她和母親極端關係的壓抑下,形成了病態人格,從偷窺和看A片中獲得性滿足的快感,而在愛情送上門時,又以近乎凌辱的手段將之摧殘,此片大膽呈現了情慾之間的暴力和病態,伊莎貝雨蓓和班諾瑪吉梅,雙雙以本片拿下2001年坎城最佳女主角和男主角獎。4K數位修復版本將和雨蓓另外兩部經典《儀式》和《謝謝你的巧克力》於年底的「伊莎貝雨蓓影展」上映。

新片《愛情未來》中,雨蓓變成哲學教師,面對和媽媽變質的母女關係,並得一一面對「現代女人危機」:離家的子女、外遇的丈夫、瞬息萬變的職場。相較於《鋼琴教師》師生間的精神折磨,她和飾演得意門生的法國年輕男星羅曼克林卡在《愛情未來》也有好幾場精彩唇槍舌戰。從《鋼琴教師》濃烈的愛與恨,轉而昇華為《愛情未來》的深刻幽默。身為哲學老師,遭遇這些一般人也會遇到的難題,會有什麼不同的處理方式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