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噓,別說!葛妮絲派特洛最愛是「它」

葛妮絲派特洛,為支持慈善機構「Donors Choose」特別拍攝了一支國際公益廣告。(康斯登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「小辣椒」葛妮絲派特洛雖然和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婚姻玩完,但不代表她沒有心頭好唷!由於葛妮絲派特洛是瑞士鐘錶品牌康斯登的全球慈善大使,所以她特別偷偷告訴品牌誰才是她的最愛。

葛妮絲派特洛雖然和酷玩主唱離婚,酷玩演唱會還是讓女兒上台客串了一下。(康斯登提供)

向來熱衷公益活動的葛妮絲派特洛,為支持慈善機構「Donors Choose」特別拍攝了一支國際公益廣告。她拍廣告時透露,她相信熱情的力量,工作時的活力也都源於熱情,因為工作量太大,「時間」對她來說跟本是奢侈品,每天時間都不夠用,不過她最珍惜的就是跟子女相處的時間,所以從週一到週五,她一定會安排固定親子時間,另外就是有空檔,葛妮絲派特洛就會趕緊抽空打坐,讓自己心靈平靜。講著講著,她想起自己人生第一只腕錶,是一款80年代的超夯塑膠錶,那時因為是耶誕禮物,她簡直樂翻天,不過如果現在問她最愛誰?葛妮絲派特洛舉起拍廣告時戴的那只康斯登典雅Delight自動系列款式說:就是它啦!

葛妮絲派特洛離婚之後,最愛的就成了這對典雅手錶。(康斯登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