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揭金曲花絮 歌后20年堅持讓她淚崩

LuLu(右)透漏暖場時彭佳慧(左)對她的歌唱鼓勵,讓她超級感動。(翻攝自LuLu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日前主持金曲紅毯表現,不只被正面肯定,就連在場內進廣告時,開金口高歌,把觀眾逗超樂的暖場表現,也大獲好評,今日她更在臉書,透漏暖場時彭佳慧對她超暖心的歌唱鼓勵,讓她超級感動,尤其看到等了20年的彭佳慧,終於如願上台領獎時,讓她在底下開心的忍不住淚崩。

LuLu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LuLu臉書)

LuLu今在臉書透漏自己日前在金曲獎,不只在場內擔任暖場主持人,還不時要幫前排暫時離席的藝人「卡位」,以免節目畫面不好看。不過也讓她更接近這些歌王歌后們,印象最深的就是本屆歌后得主彭佳慧,不但溫柔的誇讚她暖場唱的歌聲好聽,還鼓勵她要繼續努力下去,還不吝嗇的傳授自己歌唱秘訣「我就是很喜歡唱,一直唱一直唱」。

彭佳慧登上第27屆金曲歌后寶座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溫暖又充滿力量的鼓勵,讓日前終於實現歌手夢的新手LuLu備受感動,尤其看到堅持自己歌唱夢想20年的彭佳慧,終於如願上台得獎時,在底下的她忍不住淚崩說:「原來,喜歡跟堅持是這麼有力量的事!謝謝佳慧姐!」超勵志的互動,感動不少網友,紛紛在底下留言為兩人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