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開1700萬跑車 大肌肌好吸睛

何潤東為了婚禮努力練身材。(翻攝自何潤東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鵰王」何潤東3月與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Peggy登記結婚,晉升人夫行列,粉碎不少粉絲的少女夢,而他幾天前拍完電影《遊戲規則》從中國返台,開始積極籌備9月1日的婚宴,十分的忙碌。

何潤東最近忙著準備自己的婚禮,他自從拍完電影《遊戲規則》後就沒有行程說:「從現在開始到婚禮前,我都不會再工作,拍了一輩子的戲,這時候再拍怕被打死!」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將在9月1日於台灣舉辦唯一一場婚宴。

何潤東為了維持好身材,日前他獨自開著1700萬跑車到健身房,跟師弟陳奕一同運動,兩人身穿背心配短褲,讓一旁運動的粉絲頻頻回頭偷看。

何潤東的師弟陳奕,身材也十分精實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