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異無下限 鄭秀文紅配綠頂春麗頭

鄭秀文大紅大綠的衣服,讓人看了瞠目結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鄭秀文將於9月在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,近日常在微博發表一連串的表演衣服,奇異的造型讓網友驚嘆。而她近日出席在香港出席汽車品牌的發布會,一身紅配綠的長裙,更新了她怪異服裝的下限。

鄭秀文出席汽車活動,一身大紅配大綠的緊身長裙,配上快打旋風春麗的招牌包包頭,讓人好奇她是不是又得罪了設計師,前陣子她一張上半身是蕾絲的黑色連身褲,已經遭網友詬病,而今日的造型又讓網友再度改觀。有網友質疑鄭秀文,問她為什麼胸部的忽大小,鄭秀文承認自己是穿對了內衣,看起來比較雄偉。

鄭秀文大紅大綠的衣服,讓人看了瞠目結舌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