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作品票房慘遭滑鐵盧 雷神弟全怪麥莉頭上

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(左)與麥莉(右)據傳將在今年夏天結束前完婚,不過最近小倆口之間似乎又出現了裂痕。(翻攝自The Hollywood Gossip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據傳很快就要成為「夏日新娘」,在今年夏天結束前於澳洲海灘嫁給分分合合多次的男友「雷神弟」連恩漢斯沃,然而就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,這對準新人卻似乎得了「婚前恐懼症」,除了麥莉被爆出擔心結婚是一個錯誤,而又開始三心二意外,就連準新郎連恩漢斯沃也因最近主演的新片《ID4星際重生》票房口碑皆不佳而開始對婚姻產生疑慮,甚至將這一切失敗都怪罪在麥莉的頭上。

連恩漢斯沃主演的新片《ID4星際重生》票房口碑皆不佳,讓他開始質疑起自己的演藝生涯。(20世紀福斯提供)

據八卦網站《The Hollywood Gossip》報導,連恩漢斯沃這次主演睽違20年重啟的經典電影《ID4星際重生》,原本對自己感到信心滿滿,也希望能靠優秀的票房成績來證明自己,不料上映後觀眾反應都不佳,只拿下IMDb 5.6、爛蕃茄 32%新鮮度的評價,票房部分更是慘遭滑鐵盧,至今在北美地區票房仍未破億,這幾乎重創了連恩,開始對自己的演員生涯產生疑慮,並為此感到十分焦慮,雖然麥莉努力善盡女友的責任來安慰他,但是對連恩來說卻無疑只是火上加油罷了。

連恩漢斯沃原本希望透過《ID4星際重生》來證明自己,沒想到卻慘遭滑鐵盧。(歐新社)

相關人士透露:「麥莉一直努力想將連恩帶出這個演藝生涯低潮,鼓勵他正面看向未來的光明面,但是連恩現在整個人完全陷入一種愁雲慘霧的悲慘境界中,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人生這樣的黑暗時期,因此只能發洩在麥莉身上,指責她的公眾形象整個影響了自己,不管自己努力做什麼都會被說話。」這個狀況對於即將步入禮堂的小倆口來說,無疑是個嚴重打擊,該名相關人士也認為2人目前的狀況,就像過去他們常會為了小事吵架而鬧分手的階段,加上麥莉的父親在13日受訪時,才吐露自己根本不知道女兒將在最近結婚一事,不免令人擔心這場夏日婚禮是否還能如期順利舉辦。

小倆口在去年12月復合後,一直非常甜蜜地走到現在,準備攜手步入婚姻,沒想到2人卻都疑似出現了「婚前恐懼症」的症狀。(翻攝自Life and Style雜誌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