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演戲有心魔 Selina看穿她何時開嗓

田馥甄首次演出舞台劇,還在劇中唱新歌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首次參與演出的舞台劇《小夜曲》,今晚將在淡水雲門劇場首演,雖然導演誇她越演越好,但田馥甄還是很緊張,覺得自已對於演戲有「心魔」,透露以前演出電視劇《鬥牛,要不要》曾經發抖把戲演完,感覺對演戲有陰影。

第一次演出舞台劇,田馥甄的好姊妹Selina和Ella當然也會抽空去捧場,田馥甄透露,Selina要從12場演出中找出自己可以觀看的場次,由於有幾場是下午場,Selina看了直接跳過不選,還說:「她(田馥甄)肯定還沒開嗓,我要看晚上的。」相當瞭解好姊妹的作息,但田馥甄說自己一定會努力在下午場之前把嗓子打開。

田馥甄擔心看到Selina等熟悉的好友或家人面孔,她在台上會更緊張,開玩笑說:「進場時先發頭套,或用絲襪幫他們套頭,我不敢正眼看到他們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