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維維詮釋現代女性 年紀越大尺度越大

李維維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奧黛莉新品發表會。(奧黛莉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伊林旗下藝人李維維年紀越大尺度越大,繼挑戰個人第一本寫真書《裸》之後,李維維又以奧黛莉內衣代言人身份出席夏日內衣新品發表秀,在秀上李維維大膽向眾人宣告「原來我也可以這樣」!這次李維維為了奧黛莉的廣告,特別回到女演員身份,展現出只穿內衣的自信風采,在短短25秒當中,李維維又哭又笑,讓人看到現代女性的每一種風情。

李維維(左)以自身經驗提醒每個女人大膽嘗試,就能展現出不同的自己。(奧黛莉提供)

李維維說,和奧黛莉長時間合作以來,越來越能了解每個女人的主張,她建議每一個女人都應該要靜下心來檢視自己,和自己的內在談心,找到適合自己最美的樣子。她也提到自己超害怕昆蟲,不過因為接下外景節目,意外克服心魔,所以李維維想告訴所有女人,即使一點點的嘗試,也能讓自己變得很不一樣。

李維維與奧黛莉合作多年,越來越了解怎樣的內衣才適合自己。(奧黛莉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