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新任鐵娘子穿什麼? 小報很關心

梅伊(左)晉見英國女王時穿的就是豹紋鞋。(歐新社)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英國新任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周三上任,當人人關心原為留歐派的她是否真的會讓英國脫歐,以及如何面對脫歐前後對英國帶來的衝擊時,英國小報卻紛紛將焦點集中在她愛穿豹紋鞋、衣著時尚上,令人不禁唏噓,在台灣人民選出第一個女總統、羅馬出現有史以來第一位女市長、德國總理梅克爾在德國與歐盟展現治理魄力的現代,女性領導人依然要被討論「衣著」這件事,無論是穿得平淡無奇或穿出時尚品味,都要被人說嘴,難脫「花瓶」異色眼光。

梅伊本人不諱言她喜愛衣服鞋子,她認為即使她在是業上很成功,依然可以喜歡衣服鞋子,二者並不衝突。喜歡豹紋鞋又怎樣?唯有梅伊成功帶領英國走出脫歐風暴,豹紋鞋才會是「成功」的象徵,否則終究只會淪為眾人嘲諷的對象。

梅伊上周末進首相家商討國事時穿Vivienne Westwood褲裝與Roger Vivier豹紋經典平底鞋。(法新社)

梅伊一直都喜歡豹紋鞋款。圖為2007年她在保守黨大會上演說時,穿豹紋威靈頓靴。(美聯社)

梅伊不因自己從政,而刻意選擇低調平淡的服裝,還是依照自己的喜好穿著。圖為她去年身為內政大臣,出席記者會的穿著,大紅色外套搭配黑色長褲與鉚釘樂福鞋,相當搶眼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