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寶格麗做公益 這些名人都舉手了

劉嘉玲舉手加入寶格麗#RAISEYOURHAND慈善廣告活動。(寶格麗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與救助兒童會(Save the Children)合作的慈善活動推出全新形象廣告#RAISEYOURHAND(請舉手),邀請全球具影響力的名人共襄盛舉,拍攝舉手照表示他們願意加入,包括大中華區高級珠寶形象大使劉嘉玲、影星娜歐蜜華茲、梅格萊恩、路克伊凡斯、茱莉葉畢諾許、紐約第一時尚名媛奧莉維亞芭勒摩與帥模老公Johannes Huebl紛紛戴上STC慈善戒指「舉手」加入。

攝影師Fabrizio Ferri解釋拍攝概念為:「我們平常會舉手表示出席、興趣、關注、參與。而為了表示我們不隱藏、不畏懼、我們相信會有答案,請戴上戒指或手環並舉起手,象徵我們支持寶格麗為拯救兒童基金會募款所做的努力。我個人也見證了這對全球數千名兒童的生命所帶來的正面影響,感謝到目前為止慷慨解囊的人士。因此我捐出了自己的作品,作為我舉手的方式。」

路克伊凡斯舉手加入寶格麗#RAISEYOURHAND慈善廣告活動。(寶格麗提供)

茱莉葉畢諾許舉手加入寶格麗#RAISEYOURHAND慈善廣告活動。(寶格麗提供)

帥模Johannes Huebl舉手加入寶格麗#RAISEYOURHAND慈善廣告活動。(寶格麗提供)

梅格萊恩舉手加入寶格麗#RAISEYOURHAND慈善廣告活動。(寶格麗提供)

奧莉薇亞芭勒摩舉手加入寶格麗#RAISEYOURHAND慈善廣告活動。(寶格麗提供)

娜歐蜜華茲舉手加入寶格麗#RAISEYOURHAND慈善廣告活動。(寶格麗提供)

寶格麗B.zero1 Save The Children銀質黑陶瓷戒指,約18,400元。(寶格麗提供)

寶格麗B.zero1 Save The Children銀質黑陶瓷手環,約18,400元。(寶格麗提供)

寶格麗B.zero1 Save The Children銀質黑陶瓷項鍊,約18,400元。(寶格麗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