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霸氣認愛夏于喬 舊愛吳慷仁落漆

導演林書宇(右)霸氣認愛夏于喬(中),顯的舊愛吳慷仁(左)不man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、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夏于喬日前被拍到與《百日告別》導演林書宇甜蜜逛超市,林書宇受訪時果斷認戀情,並感性表示:「很開心也很珍惜,在生命的此刻遇見彼此。」對比夏于喬舊愛吳慷仁,被拍到與夏于喬在路上激吻卻還打死不認愛,顯得沒guts。

2014年,夏于喬(左)到吳家待了40分鐘後,由吳慷仁送出家門取車,兩人在車旁含情脈脈四目交接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導演林書宇大方認愛,夏于喬透過經紀人向記者表示:「隨便他。」像個嬌羞的小女人。但其實情史豐富的夏于喬,圈內圈外通吃,2014年4月結束與圈外男友張卜今的4年戀情後,8月底就和合演A咖的路》的吳慷仁爆出曖昧情。

2014年,吳慷仁愛意藏不住,扶著夏于喬的腰,當街嘴對嘴吻別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夏于喬2014年8月被本報拍到駕車去吳慷仁家密會40分鐘,小倆口還在路上嘴對嘴吻別,事後女方透過經紀人認了戀愛ING,而吳慷仁被拍到激吻後,神隱了1個月,當時面對媒體追問緋聞,也只讚夏于喬是個好女孩,還叮囑記者:「我沒講到這邊(承認戀情),你們別亂寫。」

導演林書宇(左)曾執導《星空》、《百日告別》、《九降風》。(資料照,記者黃良傑攝)

兩人交往4個月,見面不到10次,因為聚少離多,已在2015年分手,後來夏于喬專心衝事業,拒絕Lollipop@F威廉的猛烈追求,直到最近透過朋友介紹,才認識新歡導演林書宇,兩人個性很合,認識沒多久就晉升戀人關係,而31歲夏于喬曾發願30歲前嫁掉,現在雖然晚了一點,這次能否如願披上婚紗,粉絲都既期待又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