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谷阿桃」3分鐘演完鄉土劇 驗DNA最經典?

黃豪平指在本土劇裡的客廳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天王吳宗憲所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,昨播出最新一集,主題為「這些劇讓我哭讓我笑!」,演藝新秀黃豪平化身「谷阿桃」,用3分鐘的旁白搭配大根、何美、大愷與阿虎的爆笑演出,快速點評一齣台灣本土劇的特色。

本土劇時常以徒手捏爆橘子,以代表憤怒的心情。(擷取自YouTube)

網路紅人谷阿莫用幾分鐘快速解說一部電影的劇情,昨播出的《綜藝大熱門》中,黃豪平效仿谷阿莫,化身「谷阿桃」解說台灣本土劇的固定劇情,一開場黃豪平便用其犀利快嘴說出「台語的本土劇通常發生在客廳,在這個客廳,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。」

接著飾演苦情情侶檔的大根與何美現身客廳,演出各種本土劇會出現的劇情,例如「徒手捏爆橘子」、「台語夾雜英文」、「劇情高潮進廣告」、「血緣關係複雜」等,之後更點出「本土劇的客廳,其實就像便利商店的一樣,人人都可以進進出出」。

一講完,何美的父親立刻現身客廳,並擅自做主,要將她嫁給富豪,最後更出現最老梗的「檢驗報告」,指兩人其實是兄妹關係,眾人在爆怒中以搞笑方式結束這場鬧劇,詼諧的演出讓網友笑噴,直喊「笑到盲腸抽筋」、「谷阿桃~深深戳中了我」、「笑到噴飯!」

何美手中拿著本土劇時常出現的檢驗報告,證明自己的血緣關係。(擷取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大約25:15開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