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晉久遭「腿咚」索吻 粉絲心碎滿地

在《太陽的後裔》裡飾演「徐上士」的男星晉久,深情的樣子,深受粉絲喜愛。(翻攝自KB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晉久自演出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人氣大增,他在劇中飾演上士「徐大英」,因有著天菜級的外貌和神級體魄,加上深情的演技,迷倒許多劇迷,還因此受邀到中國綜藝《天天向上》當嘉賓,近日預告一推出,不但被女星「腿咚」外,還親密的被圈住脖子,尤其兩人作勢接吻的姿勢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超崩潰」。

晉久(又)遭蔣夢婕(右)「腿咚」。(合成圖,翻攝自新浪娛樂、天天向上微博)

在節目預告中,晉久跟中國女演員蔣夢婕一起重現《太陽》的經典橋段,芭蕾舞出身的蔣夢婕,特地展現自己超高的柔軟筋骨,搞笑的把自己的右腳放在晉久肩膀上,還伸出手要跟男方討吻,兩人即將要吻下去的瞬間,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,也讓這超另類的愛情預告一推出,就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秒拍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