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87萬人團結!《太陽》收視勇破3創新高

宋慧喬劫後反思與宋仲基的關係,最後兩人和好相擁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提供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由「雙宋」宋仲基、宋慧喬主演的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自上月在台首播開紅盤後,昨晚收視再創新高,歷經兩集驚險又刺激的「大尉英雄救美」、小倆口鬧分手又和好,昨播出的第18集收視突破3.38,瞬間最高收視則落在宋仲基調皮當電燈泡,打擾晉久、金智媛兩人濃情密意,轉達金智媛自太白部隊轉出的命令,瞬間最高收視達4.39。

宋仲基在劇中英雄救美,帥度破表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提供)《太陽的後裔》集結宋仲基、宋慧喬、晉久、金智媛等韓流明星,加上電影等級的製作,在亞洲颳起一股「太陽旋風」,在台灣播出後更成為近兩年收視最亮眼的韓劇,首播至一共吸引了687萬人收看,除了獲得女性觀眾的死忠支持外,隨著劇情進入高潮,35歲以上的熟男觀眾也隨之增加,最佳收視達2.15,可說是男女通殺。

宋仲基當起大電燈泡,奪下昨晚的最高瞬間收視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提供)《太陽的後裔》將於18日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,19日晚上10點由Rain、李珉廷主演的《第二次愛上你》(前譯:大叔回來吧)接檔。此外,《太陽的後裔》將於17日起,每周六、日晚上10點播出假日版,一連播出2小時。

宋慧喬結束海外醫療活動返回韓國前,與宋仲基在鐘塔上忘情親吻。(東森戲劇台&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,NEW提供)Rain在新戲搞笑演出,演技獲好評。(東森戲劇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