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鐙輝帶孩子衝浪 女兒馬賽克好害羞

黃鐙輝帶著兒女去衝浪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鐙輝與老婆萁萁結婚6年,育有1子1女,前陣子夫妻倆又傳出做人成功消息,第3胎男娃預計9月來報到。他近日因為工作,帶著兒女到海邊衝浪,拍照時,竟把女兒打上大片馬賽克,讓網友看了直呼︰「保護得真好。」

黃鐙輝今日帶兒女到海邊玩水,在臉書寫下︰「沒想到第一次帶全家去海邊衝浪,居然是因為工作,珍惜跟小孩老婆相處的每一刻,今天之後又要跟小孩分隔兩地了,爸爸會更努力的工作,想辦法提早退休,然後把時間都還給你們。

黃鐙輝跟兒女一起到海邊遊玩,三人開心的在海邊遊玩,黃鐙輝與兒子都只穿了一條泳褲,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他的女兒也沒有穿著泳衣,也是裸著上身,不過在拍照片的時候,黃鐙輝很小心的把女兒馬賽克起來,讓人看不到他女兒的身材,有網友質疑︰「幹嘛不讓女兒穿連身泳衣?」黃鐙輝無奈的回答︰「有買,但她不肯穿。」寵愛之情滿滿的展現。

黃鐙輝的女兒,沒有穿著連身泳衣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